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的衣衫 如诗如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情流转的动人,爱恋至深的铭心,朋友之谊的真切,需要全心的感受与付出。向身边的所有人表达你的爱。MYTENO从如诗如歌的格调及都市生活的角度全新解构,将恒久的贴心关怀烙印在爱的衣衫上,唤醒花漾情意。

The family is one of nature’s masterpieces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心灵的归属之处。用淡蓝纯白的元素,用淡雅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修身高腰连身裙,以流畅的线条将女性活泼柔美的一面呈现,温婉大气。

Go Out With Friends

Friendship is the greatest pleasure in life

面对瞬息万变的世界,真挚的友情带来丝丝温存和暖意。和朋友相聚的惬意时刻,去繁就简、清新摩登的装束有着简约的淡雅和利落。

透明蓝白T恤,搭配纤腰阔腿经典黑长裤,刻画细腻触感,在与友人相伴的时光,更添婉约知性的趣味闲情。

Dating With Your Lover

Love is a light that never dims

电影TITANIC的爱恋经典永恒。而新时代女性的爱情就是要每一刻都造型满分,开启一段充满情调和遐想的约会之旅。

舒软材质上的创意镶珠,若隐若现的玫瑰印花,清丽脱俗,在方寸间散落着淡淡的、甜蜜的迷思情愫。

To Attend The Banquet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闲逸与繁华的夜晚,夜行在绚丽霓虹下。觥筹交错,着一袭剪裁得体、材质上好的礼服,轻盈悦动。整个Look妩媚性感,在晚宴的每一个角落气场全开。

镂空蕾丝、质感缎面表现出极致的感染力,华丽隽永,在宴会上闪耀着自信迷人的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