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KINISII柯妮丝麗江苏泰州一百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21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恭祝KINISII柯妮丝麗江苏泰州一百专卖店盛大开业,恭祝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六月期待四川巴中店,成都尚都店,哈密店,拉萨店优雅绽放!

想要逃离繁华喧闹的都市,找一片心灵的休憩地,释放身心放下包袱,享受纯粹的自由,那就去柯妮丝麗女装店吧。极简的店铺装修设计让你告别繁杂,一首安静的音乐,一杯淡淡的茶香,一件质朴随意的服装,柯妮丝麗,与你享受都市中的自然主义。

想要告别束缚拘谨,着一件大气而不夸张的服饰,让身体自由伸展,给生活带去些许轻松随意,那就去柯妮丝麗女装店吧。温和的天然纤维,让肌肤在呼吸之间都是满满的熨贴感,极其舒适的抚触、极其简约的设计、极其雅致的风格,柯妮丝麗,带你领悟新的都会生活,安静的岁月下释放从容不羁的美。

柯妮丝麗女装正在一个又一个城市里绽放,六月,柯妮丝麗女装四川巴中、成都尚都店、哈密店、拉萨店都将逐一绽放。六月,是舒适是轻松,六月,是柯妮丝麗精致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