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开衫美美哒 下雨天穿起来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0 17: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好爱自己,就有人会撩你。爱自己的话,给自己添一件清凉的开衫吧。的确,T恤,短裤,短裙,连衣裙等,是夏天不可缺少的部分。但是你get到了吗,或长或短的小开衫也有各种各样的美,而且一点都不妨碍你把夏天的单品进行搭配,穿对了小开衫,反而会增色不少呢!妹子,你独特的美,开衫知道。

宽松落肩以及气质灯笼袖型,出街好亮眼。柔软蕾丝,透气舒适,白色简直仙出天际了,回头率根本都不是什么问题,黑色宛如暗夜天使,不用修饰的街头感让你挥洒自如,轻易的就包下方圆几里的目光。

小编知道,有很多妹子不喜欢穿烂大街的款,什么百搭,在你眼里都不是事儿,这件太适合你这磨人的小妖精了,风格的拼接实属不易,中部蕾丝尽显小女人的可爱,下摆高开衩灵动飘逸,街头味儿呼之欲出。

你的衣衫有没有一种“薄汗轻衣透”的悠闲呢(小编撑脸看),这里有~通透感的轻薄开衫,经典易搭配,特别是夏季,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工作还是休闲,古典还是时尚,都是你搭配的好伴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