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 | 伊締莎亮相2016服装文化艺术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霓裳史诗 · 时光印记

盛夏五月,皇庭广场。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朗路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文博会专项活动“霓裳史诗-时光印记”2016服装文化艺术展,于2016年5月13日—15日在皇庭广场G层中庭盛大开幕。

此次服装展秉承着“设计、时尚、前沿、生活”的主旨,普及服装产业文化知识,提升市民对服装品牌文化的认知及感知。EDISA受邀在5月14日下午4点半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品牌发布会。

这次展示分为动态展和静态展两种形式展现EDISA的品牌文化,动态展为T台走秀表演,静态展为橱窗展示,突出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形象创新”与“无界融合”的概念。

EDISA | 静态展示

静态展讲究的是回归生活本质,一种中国传统的生活艺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它不仅是传统文化再现,更是骨子里的中国气质,这才是EDISA得有的精气神。

整个展示采用新中式风格,讲究“静”和“净”,单纯用具有东方气势的景泰蓝龙椅作背景,简洁而庄重;东方式花艺的人文艺术风格,又融入了禅道之神性,别具特点。作为媒介的古式牛皮鼓,把展示EDISA 2016 ss 服装的模特与配饰,甚至整个橱窗连结于一起,展现了“和”的视觉感。橱窗的清新雅致,以及她的野趣,受到往来者的青睐。

一队模特身穿EDISA春夏新品服饰,与高级定制旗袍和礼服,于深圳皇庭广场内走秀,得现场顾客频频关注,近距离“品尝”这道春夏时尚“大餐”,“不请自来”的观众纷纷围观拍照,挤满了整个中庭现场,连楼上的观众也纷纷围观。

特别是高定系列的服装,一亮相,观众就被吸引住了。整场品牌发布活动持续了约有1小时,浓郁的文化气息,与时尚的服装展示,受到客人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谈起办秀成功的秘诀,EDISA相关负责人解释:“这次品牌发布会我们不单单只是传播我们的服装,更重要的是我们传扬的是我们品牌背后的文化。”

除此之外就是EDISA在每次的发布会编排中,都会努力把自己被感动的场景和氛围带入到发布会现场,我想是因为这些都来源于实际的生活,所以很容易被观众所感受。除了在视觉、灯光方面的努力,其实更重要的是音乐,我们会精心挑选秀场的背景音乐,音乐最能左右人的情绪变化,通过音乐来达到和观众心灵上的共鸣。

再次感谢皇庭集团及深圳福田区人民政府给予EDISA展现民族品牌文化的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