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K女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9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作为女性,如何才能既可以行走于都市,又可以穿梭于异域街头,还能随心妩媚与君共舞,能嬉皮、雅痞、嬉笑轻松玩闹,IK女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告诉你答案。

 2016年5月18日18:30,一场时尚盛宴正在深圳盛大召开,IK时尚女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精彩的走秀、华丽的阵容、殷切的服务,与会嘉宾们的赞赏声不绝于耳。

在此次发布会上,IK女装2016秋冬首次上演,此次新品共分为时尚街头、异域风情、随性浪漫、重返西部四大系列,这是IK女装在风格与系列中的又一次蜕变,磨砺锋芒,绽放生命,在色与色的冲撞中,在地域与失控的交错中,个性内心都得到释放。IK女装,用服装带你远离都市沉闷的章节,快节奏的奔跑,追求洒脱的内心,让身心自由呼吸。

此次发布会产品得到了现场嘉宾们的阵阵好评,今天是订货会的第二天,开始进入了订货环节,而在此之前IK女装公司总部为大家安排了一场培训课程,教大家如何更好的管理经营店铺,同时也教大家如何科学合理的订货,这就是IK女装,在设计出优秀的产品同时,不忘给合作伙伴们最好的服务。在课程结束后,加盟代理商们便开始信心满满的订货,似乎已经看到了2016秋冬的销售旺景。

现在订货会仍旧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向的客户还是可以前往咨询访问哦。IK女装用产品拉动业绩,用服务提升品牌,IK期待您的加入!

关健词:女装发布会 女装新品发布会 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城市衣柜-夏天染个亮色的头发该穿什么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