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想要“减龄+随性”就要穿短裤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9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会穿裙子不稀奇,把短裤穿出味儿才是真本事!【JORPOSE.JORYAH】告诉你这个夏天想要“减龄+随性”就要穿短裤。

穿短裤的女人不仅有着让人艳羡的大长腿,更有着惹人骄傲的资本和气质,无论是高级冷艳的时装裤、俏丽青春的弹力裤、亦或是浪漫轻松的海滩风等等,都有着相似却不同的审美结果。今天!【JORPOSE.JORYAH】就带你看看怎么穿!

【JORPOSE.JORYAH】红色短裤足以彰显青春活力范儿,印花网格宽松上衣搭配红色短裤显得非常轻便,肆意张扬的青春随性感亦扑面而来。

【JORPOSE.JORYAH】看一下飘逸而浪漫的海滩风吧,凌乱而又有序的的印花色调与夏季风非常的和谐,波点与印花元素点缀显得更有文化气质,短裤适合轻盈面料,纯色正好与上身印花的色彩相呼应,完美而简单。

【JORPOSE.JORYAH】这套流苏钉珠上衣+高腰短裤本来就是街头最简单的美式搭配法则,一件稍显成熟、风度十足的丝镂空风衣,整体画风显得时尚感十足,加上完美的修饰肚子上的肉肉,绝对是街头最养眼的Look!

【JORPOSE.JORYAH】这样穿成套的短裤装就随性了许多,除去搭配的烦恼,造型的整体和谐度也达到最高点,有点运动风的黑色上衣+树叶印花的短裤非常称肤色,搭配黑色帽子,立刻显得时髦复古许多。【JORPOSE.JORYAH】夏季新品已经到店,欢迎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