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携手521之约 红贝缇太原茂业新店即将璀璨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被赋予“生机”字眼的五月,到处可见一派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对于红贝缇女装而言也是如此,重庆奉节店开店的盛况仿佛还在昨日,这不,红贝缇太原茂业新店就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于5月21日璀璨揭幕,届时势必能掀起一阵爱美狂潮,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人的一生总是在不同的场合扮演着各种各样的角色,无论你是想制造一场怦然心动的浪漫约会,还是将自己塑造成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抑或是想跟闺蜜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又或者是想成为聚会晚宴中的绝对主角,都离不开一身为你加分的恰当着装,而红贝缇女装专为有品位的都市女性量身打造,定能满足你多种着装需要,想让“百变”成为你的个性标签,没有红贝缇相伴怎么行?

HON.B品牌全称Hon Billie,中文“红贝缇”,荣子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寓意为优雅同行的女子。源于意大利优雅的浪漫风格,她的简约与优雅,传递给女性美丽自信,独立时尚的价值观。注重于设计的严谨,面料的考究,工艺的精湛,立足于国内市场20年载,一直在为丰富都市女性的成衣世界而努力。

新店开业的喜悦自然要分享给每一位有眼光的女性,红贝缇开业特享惊喜优惠:开业三天内获赞18个送精美卡套,38个送彩色点裤袜,欢迎关注红贝缇的新老顾客到店免费领取!奖品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哦!(红贝缇官方微信号:HONB2013)

新店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路79号太原茂业广场3楼红贝缇专柜,红贝缇与你携手521之约,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