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轻熟女黑色雪纺印花 轻熟系的华丽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个漫长的夏日在向我们招手,爱美姑娘们的衣橱里面,各种靓丽的夏装单品,连衣裙、热裤、吊带装等等,件件精彩,竟然一点儿也不输这个夏天的热情!夏日轻熟女黑色雪纺面料,加上绚丽的印花图案点缀,瞬间拥有一个不一样的时髦夏天。

夏日黑色吊带雪纺连衣裙,秀性感和大胆,但如果是一股脑儿的黑色,早就不足以衬托轻熟女们的骚气了,加入一点印花色彩点缀,立即活跃气氛。吊带裙子加入一个网格小衫搭配,既时髦出挑,又性感加倍哦!

轻盈的黑色雪纺面料上衣,加入了印花图案之后,瞬间装点这个夏日的激情,减龄的黑色娃娃雪纺印花上衣,内搭黑色的抹胸,下身搭配一条红色热裤,性感和时髦出挑得不要不要的。

黑色印花雪纺连衣裙,美美的过一夏。无袖+不规则下摆+褶皱处理,告别呆板沉闷感觉,腰间用一根红色腰带点缀,秀小蛮腰和露大长腿性感同时进行,好一枚时尚的小妖精啊!

图片来源:珂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