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腿细的人穿什么好看 腿型好的人穿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看与不好看都在自己,不要认为被人好看,又贬低自己,有时候自己打扮起来也是挺美的,不过首先你要有一颗爱美的心,小编相信这颗爱美的心谁都有,就要看你懂不懂得运用了,每个人的身上都有闪光点,就看你怎么去发现了。例如是腿比较好看的女生,那么就不要浪费了,赶紧来穿穿裤子吧,今年裤子的穿搭很有魅力哦。

腿细腿长的人小编是非常羡慕的,但那有什么办法呢?那都是别人的,如果你拥有一条好腿的话,那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几款穿搭吧,肯定你会喜欢哦。

西装套装款式,黑色的西装已经不在小编的考虑范围内了,女生嘛!粉色比较的适合,粉色西装套装,高腰的西装裤款式,微卷的裤脚呈现高挑身材,高腰的西装裤内搭配上一件简约的纯色系白色T恤或是背心即可,一件西装披着或是穿着都很不错。

腿型好看的姑娘就是比较任性,即便是穿一件纯色的T恤配一条牛仔九分裤,一点点破洞的设计,小白鞋的穿搭,简约的穿搭都感觉个性帅气。

当然衬衫也是可以来那么一两件的,但是不要太过正式哦,不然别人以为你买保险的呢?一件宽松可以微露锁骨的款式,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高跟鞋或是平底鞋,帆布鞋都适合,比较百搭的一个装扮。

听说只有长得好看,腿细的女性穿喇叭裤才有感觉,是真的吗?小编来验证了一下,那个粗腿大屁股是谁啊,没错小编穿起来就是这种感觉,腿型好看并且还长的姑娘,赶紧来试试喇叭裤吧,搭配宽松的上衣有点蝙蝠袖或是喇叭袖的上衣非常适合哦。反正小编是没有机会穿出好看的喇叭裤了,你们不要错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