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孩子容易起痱子怎么办 小女孩夏天适合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和中心点,宝宝一点点的不适都会牵动所有人的心。在这闷热的夏天,宝妈们想必又开始担心孩子起痱子和中暑等现象的发生了。关于孩子为什么容易起痱子,你了解过吗?

起痱子是因为在天气比较闷热的前提下,出汗过多但又排泄不畅,使得汗液开口处的皮肤发生了急性炎症的结果。想要让孩子清凉舒适一夏,小编推荐给孩子穿棉麻服饰哦。

取自大自然,面料环保又透气,天气再热也不会粘附在皮肤上,让孩子感觉不自在。灰色棉麻上衣搭配白色棉麻半身裙,这样的灰白地带相间原本有几分单调,但是花瓶与花卉刺绣的融入,生机感与活力感即刻展现,既要给孩子打扮得时髦又要让孩子美得健康,这才是宝妈们要追求的终极目标。

透气和清凉,还有比背心裙更适合夏天的吗?小V圆领加上松紧带的设计,秀气又乖巧,白色的衣身衬托出小女孩天真可爱的一面,精致立体的刺绣工艺,传统与时尚同屏出现,这样的美妙实属难得,小女孩的夏天就该这样来演绎。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对于天生比较体热,爱起痱子的孩子,宝妈们记得一定要选透气、排汗性能佳的服饰哦!

图片来源:maximax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