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穿才好看 气质甜美韩范穿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会撒娇的人最好命。的确,一个萌妹子和一个女汉子,男士大概都会选择萌妹子的吧。性格不是一时间就能改变的,那么就改变穿搭吧,选择甜美一点的服饰,能拉近你和别人之间的距离哦。夏天怎么穿好看?让时尚女装品牌——1% my one percent,来为你解答。

如果你长相过关,却一直没什么桃花运,你赶快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因为太Man了?如果男生在你身上找不到自己的优势存在感,如何跟你进一步发展呢,对吧?从女汉子到萌妹子的颠覆改变,从学会正确运用粉色来时。系带雪纺衬衫如果搭配黑色包臀裙的话,就是很常规的职业穿搭,但是配上这条背带裙呢?粉嫩嫩的背带裙一下子就柔和了你身上的男友力,又让你看起来青春无敌,减龄装嫩路上都该有它。

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裙装,你的衣柜里也许也躺着这样的配搭,一点小变化就有出其不意的效果。用橡皮粉衬衫代替白衬衫会显得更加粉嫩和甜美,用纱裙来取代生硬的包臀裙会更有小女生的感觉,这样穿是不是一下子就收获了不少的回头率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