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选对抗皱面料 珈姿莱尔雪纺姐妹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7: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到春夏换衣时,当美眉们迫不及待打开衣柜,却意外发现自己的夏装起皱了,这该怎么办呢?其实是面料选不对。珈姿莱尔雪纺姐妹装,符合任何时候都不起皱的特点,让你不惧皱皱巴巴,任何时候的高雅度都和身边的姐妹默契爆表!

春夏季的雪纺,轻盈飘逸和抗皱效果好。露肩款式的连衣裙,水果印花图案和开叉设计同时出现,中和了繁复感觉,时尚和气质恰到好处;而拥有同样设计元素的娃娃上衣,通过水果图案的减少,重点打造了白色高雅度,下身搭配一条白色小脚中裤,继续延伸了水果印花带来的独特高雅。

不同雪纺夏装,带来不同时尚韵味。春夏季不能少的条纹印象,交给黑与白来演绎。黑白条纹连衣裙,任何时候穿都不会过时,也是常年必备款,当然首选抗皱的雪纺面料;同样元素的条纹雪纺半裙,上身搭配一件黑色蝴蝶结无袖雪纺衫,两件单品的碰撞,任何时候都是高雅和默契度爆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