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听说 夏天跟吊带裙更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5 11: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展现一个女人的气质又很多方法,除了各种高能的配饰单品,也有成为众主角的服装了,比如一件连衣裙,瞬间让你有女人味气质,不论是甜美的,还是成熟的,亦或者是休闲的,都不会让你觉得无聊哦。

小碎花连衣裙,除了有着清新文艺少女风格外,还有甜美的意味在里面,吊带的款式透露点小性感,配上草帽,休闲度假风尽显。

相比较深色的碎花裙,多彩的红色拼绿色的碎花更有种春天百花齐放的浪漫感。

黑色牛仔背带裙与蕾丝的上衣搭配,休闲与甜美少女风格放在一起,黑与白的碰撞,以及面料上的对比,都让服饰显得很特别。

大热的粉红色展现出了少女甜美可人的清纯气质,与牛仔高腰背带裙放在一起,还有什么理由怀疑它的文艺校园范呢。

森女范是怎么搭配出来的呢?白色的衬衫与牛仔背带裙的搭配有没有很小清新?领间的蝴蝶结与裙下摆的白色花边都给了少女幻想的浪漫感,整体色彩让人觉得很舒服。

黑底白花吊带雪纺印花裙,深色的服饰非常能衬出皮肤的白皙,修身的款式也是显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娃娃款是的全蓝色碎花吊带裙,几乎是夏天的必备款,不论是吊带的还是有袖子的,都让人觉得闲适而甜美,当然可爱的气质也是必能少得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