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无红色不青春 这个夏天你准备好红色单品了吗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2 17:16来源于:蜜儿
分享:

是不是有很多的姑娘和小编一样总是不敢大胆地尝试红色,怕太红不好搭,一不小心就会NG?觉得自己不够白,穿得一身红会显得很黑,各种理由来拒绝热情的红色!然而这一季,张扬的红色在夏天是被偏爱的,你再也没有理由拒绝了!

绝非普通的T恤,个人非常喜欢这款,尽显俏皮可爱气质的一款大T恤,牛奶款+香蕉款,你们会爱哪一款呢?这个夏天我们要用红色霸屏哈,充满活力每一天。哈哈~基础款大tee,因为牛奶盒、萌萌的香蕉图案变得别致起来,图案看起来简单,但是做工是很复杂的!

经典圆领T恤,前片设计感印花,红色鲜艳活泼。全棉面料透气柔软,吸汗耐穿,亲肤不易褪色。采用数码印花,印花图案清晰不易掉,图案特点鲜明,增加衣服独特性。后片纯色设计,百搭T恤版型不挑人。

这款定是这个夏季的秘密武器,穿出去击杀马路一大片,正面端庄典雅不失活力风范,转身则是一道被设计的恰到好处的风景线!大正正的红色,很饱满很洋气的红,阳光下穿起来就像图上一样亮,设计感动人红裙,魔性的裁剪!这对于喜欢红色的姑娘们来说~真的是击杀出成吨伤害的绝对大招!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