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女人心2016春夏内衣 雕塑S型好身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唯有美食和好身材不可辜负!如果一边敞开来吃,一边还能与好身材不期而遇,想想也是一件妙哉的事啊!夏天也是考验美眉穿衣功力的时候,衣服穿得不好看,其实也是内衣在“作祟”。都市女人心2016春夏新品内衣,帮助爱美的姑娘雕塑出S型好身材,夏天这么热辣,你怎么能错过呢?

浮躁的天气,醉是那一抹宁静与纯粹。都市女人心乳白色内衣,设计甜美大方,搭配一点蕾丝元素,曼妙无比;特别设计成可拆分的抹胸款式,满足不同身材需求。

夏天的性感v领衫和水滴型内衣在一起时,才是天生一对哦。都市女人心鹅黄色蕾丝性感内衣,清新诱人,文胸聚拢收副乳功能,好身材撑爆你的颜值!

火热夏季,大胸和美景我都要!都市女人心不一样的亮色大罩杯内衣,除了留住芳心之外,还能取悦身心诱惑,波兰纹包边设计的内衣,搭配全方位提升作用,让大胸轻松轻松傲人一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