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维曼缇快时尚大码女装贵州石阡直营店开业三天突破三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和的5月没有三四月那样忽冷忽热,也没有七八月的酷热难耐,正是适合出游逛街的好时节,或许正是因为天气比较好,再加上恰逢换季时节,维曼缇快时尚大码女装贵州石阡直营店开业三天业绩就突破了三万,恭贺石阡直营店取得如此好的业绩!祝愿店铺未来生意也能继续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维曼缇女装在设计理念上以时尚个性魅力为指引,导入简洁、自然的流行元素,彰显出了东方女性健康、率性的个性风格,以醒目而个性的款式、亲肤得体的版型、灵活自由的搭配、欧洲时尚的风格,为现代女性延展出了更广阔的时尚装扮空间,因此深受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这也是维曼缇女装贵州石阡直营店开业三天就能突破三万销售业绩的原因。

此次店铺开业三天就能突破三万的销售业绩,离不开维曼缇女装本身的品牌知名度和优质的服务及产品,也离不开店主自身的努力和付出,未来,也希望所有加盟商能和维曼缇女装继续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未来!当然,如果您也有意加盟维曼缇女装,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