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培养孩子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小男孩适合穿什么T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来这个世界的时候,总是对世间万物都充满着好奇心,逐渐的褪去稚嫩,却也失去了很多乐趣。所以,当自己成为人父人母的时候,自然希望能够永远不破坏孩子的那份纯真与干净。培养孩子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就来007童品看看吧。

夏天是属于T恤的季节,满屏的T恤想必早已让宝妈们挑花了眼。这件藏青色衣身之中添加了兔子卡通印花的短袖T恤,有没有在第一时间就俘获了宝妈的芳心呢?生动且立体的印花设计,让孩子从穿衣开始就能切实的体会到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小潮男不是天生的,是靠从小培养的,所以对孩子的着装一定要足够上心。当盛夏来临的时候,选件这样印有老人头图案的短袖也是个不错的决定,下身搭配一条姜黄色的中裤,果绿色与姜黄色,一个清新,一个温暖,别提有多吸睛了,再附带一副墨镜,妥妥的小潮男穿出来。

图片来源:007童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