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同包臀裙什么场合穿合适?不同包臀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专为女生下半身定制的包臀裙单品,特别有一种突出女人曲线的性感味道。不同包臀裙设计,搭配不同上衣,也会有不同味道。那么,不同的包臀裙单品在什么场合穿比较合适呢?以及不同包臀裙怎么搭配才好看?这些都可以在古姿语找到答案哦。

OL  亮色包臀裙

ol女生衣橱里比较常见的包臀裙单品,它使用贴合身材曲线的设计和得体长度,深得办公室女郎们的心。今年春夏的流行,一些鲜亮颜色的包臀裙,将大受欢迎。古姿语大红色包臀裙搭配一件白色雪纺ol上衣,非常抢眼时尚哦!

聚会或者休闲 鱼尾包臀裙

出席聚会或者休闲场合的女神,如果喜欢包臀裙的贴合,但又觉得太过死板或束缚的话,不妨尝试下唯美的鱼尾包臀裙。古姿语黑色鱼尾包臀裙,下摆一点镂空设计,性感时尚升级;上身搭配一件黑白波点上衣,再加上一点木耳边点缀,整身搭配十分俏皮加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