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白色连衣裙好看吗? 白色连衣裙买什么款式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5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白色连衣裙给人的感觉干净又清爽简洁,轻松就能hold住甜美清纯的味道,是提升好感度的不错利器,允儿穿起各种白色连衣裙,就是大写加粗的美,如果你也想up好感度,那么就一定要尝试下白色连衣裙,那么什么样的白色连衣裙比较好看呢?

想要展现女人味,蕾丝当然是不错的选择,这位MM身上的这款白色蕾丝连衣裙优雅甜美又淑女,膝盖以上的长度还能让我们秀出大长腿超迷人,高腰设计提升了腰线让我们看起来超显高挑,整体look甜美清纯又显淑女,完全是男生们喜欢的类型哟~

这款白色连衣裙也不错,清爽的白色给人的感觉很是干净简洁,轻轻松松就up了好感度,而褶皱的设计则更添了几分时尚感,让这款白色连衣裙显得不会太过单调,轻盈的雪纺面料更添了几分女人味和清纯感,无论是搭配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都会很好看,喜欢的可以试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