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100续享“广东省名牌产品“殊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5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5月3日下午,由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举办的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授牌仪式暨“互联网+品牌”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国内首创亲子童装品牌——T100继续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这是广东省政府为鼓励和支持企业走品牌经营道路特别设立的最高奖项,也是广东省为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一项战略举措。

 

 

广东省名牌产品评价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地市质监局审核推荐、申报数据公示、企业现场审查、用户满意度电话调查、网络调查、举报投诉调查、专家评审打分、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审核确认、初选名单公示等一系列严谨的工作程序,最终由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正式对外公布。

会上,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主任、省质监局局长任小铁与省名推委其他成员单位领导一起为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其实早在2012年,T100就已被评选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此次续享此殊荣,表明了T100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可靠,产品质量持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的评定,旨在推动广东省企业对品牌的重视及打造,被授予此称号的产品,品质、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皆列于同类产品前列。

自创立以来,T100将提供高品质产品作为自主品牌打造的关键战略,从裁剪到最后的成品,整个过程需经过专业严格的6道清洗消毒程序,真正实现即买即穿,广受明星和精英家庭的喜爱。与此同时,T100还大力创新品牌推广模式,如通过围绕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让消费者参与品牌公益活动、业内独创的把儿童教育知识做到服装吊牌上等形式,持续增强消费者参与感,实现品牌影响力和销售力的双丰收。

基于独特的品牌创新发展模式和市场经营表现,T100更是赢得了各界投资商的认可。在2016年1月宣布完成A轮融资,并计划于今年登陆新三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