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牛仔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牛仔裤配粉色衣服好看嘛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穿牛仔裤的人越来越多了,以前牛仔裤女孩子比较喜欢,但沉浸了几年之后,牛仔裤再一次的流行起来了,修身的牛仔裤已经不是大家所喜欢的单品,而是休闲造型、哈伦牛仔裤的造型比较的有魅力一些。

T100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几款牛仔裤搭配,直筒牛仔裤、哈伦牛仔裤、阔腿牛仔裤等,不同的牛仔裤,不一样的上衣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应该如何搭配上衣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T100童装直筒牛仔裤搭配,直筒的版型内搭可以配上打底裤,冬季穿搭也不会觉得寒冷,直筒牛仔裤有点男友风的效果内搭一件粉色高领打底衫,一款灰色的棉服搭配,灰色经典又具高级感的视觉效果,魅力十足。

牛仔阔腿裤搭配,牛仔阔腿裤上衣也可以是棉服款式,不规则的棉服款式造型,后背的下摆还是开叉的设计非常的有魅力哦,牛仔裤的经典百搭,配什么颜色都很百搭,一起装扮看看吧。

直筒的牛仔裤配上秋裤看似比较的修身,但非常的百搭,上衣搭配一件橙色的套头衫即可,单穿非常有魅力,冬季配上外套也很不错,军绿色的外套中长款的呈现,保暖又很时尚,上初中的女生都可以穿哦。

T100童装牛仔裤款式搭配,不同的牛仔裤版型,不同的穿搭,效果也不一样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