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首次参展两度献艺,T100广交会展现中国设计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04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5月2日晚,2016广交会原创设计时尚秀·PDC设计之夜圆满落下帷幕。当晚,T100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亲子童装设计品牌为PDC“时尚之夜”开场,打造了一场原创亲子童装设计盛宴,将时尚、优雅等多种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

 


海外采购商在T100展位上了解产品


广交会主办方领导亲临T100展位参观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T100在本次广交会上的第二场秀。在5月1日广交会开幕式上,T100作为唯一亲子童装时装秀为盛会揭幕,秀场上或甜蜜、或温馨的亲子互动,让在场的主办方领导、商务部领导及各国采购商感动不已。


T100创始人董文梅与主办方各领导共同为开幕式亮灯

据了解,本期交易会为期5天,主要参展商品除了纺织服装外,还有休闲用品、食品、医药及医疗保健用品等。首次参加广交会的T100,以独特的品牌风格和设计理念赢得了海内外客商和主办方的关注。

T100童装以经典美学与精确裁剪为概念基准,以亲情为诉求,以神形和谐统一的款式、面料、色彩,构建亲子装的情感氛围,将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情趣盎然、知书达理、品位优雅的儿童衣装形象。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董文梅设计的温暖亲子装、温馨家庭装等,在引导儿童树立社会精英价值观和世界观的事业中,践行着设计与亲子文化创新研究的梦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