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做可爱女人 来款清新可爱的内衣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聪明女人,能够成为他事业中的好帮手;可爱女人,也许没有那么具备“功能性”,却因为天然呆萌的气质,更容易激起男性的保护欲,得到男性的宠爱。小编不要求你们成为那种失去自我完全依附于男性而存在的女性,只是有时候服个软,撒个娇,才更可爱不是吗?

做可爱女人的第一步,先从换上清新可爱的内衣开始,加点蕾丝,加点绣花,再配上小清新的配色,就算是女强人穿上这款内衣也能一秒变身软妹子呢,别看它样子长得好看,就觉得像是花瓶一样的存在,聚拢、调整功能一样不差,让你胸部更显坚挺迷人,有它就行。

逐渐升温的天气,也会萌生想要锻炼和减肥的心思,这款文胸具有很强的承托力,即使是运动时穿着,也能给胸部一个很好的保障,清新的薄荷绿在镂空蕾丝绣花的勾勒之下,更是清新的不像话。穿上这款文胸,心情哪里差得了!

图片来源: 露蒂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