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别说生活只有诗和远方,还有舒适惬意的五一好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那和煦的阳光、萌发的嫩叶和盛开的鲜花,不遗余力地给爱生活的人们带来了一丝想要远行的冲动。但何必执着于虚无缥缈的诗和远方,繁忙工作后的休息时间,在家里让自己体验一把最舒适的居家生活,才不辜负这难得的休闲。

换上柔软舒适的衣服,在清晨睡到自然醒,让自己舒适中带着惬意,慵懒中还有一些漂亮!

清新舒适的居家服优雅别致,灯笼袖型的设计和领口袖口的蕾丝花片,为你增添了公主般的高贵气质,分身套装和宽松A版连衣裙的不同选择,更让你随时都能找到最舒服的自己。

(Aimer Home 家居服)

精致的帆布包里,装上你喜欢的甜点,约朋友在后院喝个下午茶,享受着盛开的满庭鲜花。

平日里吃多了高级餐厅的料理,然而一场朋友间的家庭Party,才是最珍贵又时尚的快乐秘籍。每个人都将自己喜欢的美食装进帆布包,然后一起分享,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时光。

(Aimer Home 帆布包)

精致的刺绣工艺,和拎手的色丁布荷叶边装饰搭配条纹帆布,让你的帆布包成为你的时尚单品;小物收纳,结实耐用,更让你的朋友都能对你羡慕不已。

坐在被月色洒满的窗台,将贴身衣物小心装进收纳盒,整理的不仅是小小的衣服,更是那热爱生活精致的心。

真正的精致生活不仅是表露在外的优雅,就像时尚女人们,总会有一个漂亮的收纳盒,里面装满了她们的私人衣物,即使不会被拿出来炫耀,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与众不同。

(Aimer Home 收纳包)

一个粉色印花的衣物收纳包,就能帮你做到真正的精致生活。包口的荷叶边装饰配上柔和的花朵蕾丝图案,让你尽显漂亮女人之风韵,尼龙布的面料更是质感十足。

真正的优雅时尚之人,在居家生活之中,必然也处处充满了精致与温馨。所以卸下“工作强人”的包袱吧,也不要苦苦追寻那诗与远方,在这幸福的暖春时节,不如在家好好享受这温馨的周末居家好时光。

网络 )
关健词:家居服 品牌家居服
下一篇:不一样的金边刺绣文胸 让他目光锁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