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不压身高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搭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身形比较娇小的妹子来说,身高永远是她们的痛处。但小编高挑有高挑的美,小巧也有小巧的精致,身高虽然不能成为你的铠甲,但也不能成为软肋不是吗?日本女生普遍比较玲珑可爱,如果你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日系风格搭配很有参考意义哦。

FRAYI.D是日本超人气女装品牌,现在也已经走进了中国市场,并且根据中国女性的身形特点进行了一些改良和创新,使日系元素与中国元素得到有机的融合,让每位女性都可以享受到时尚带来的快乐,一起来FRAY I.D学习一下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技巧吧。

没有赋予你模特的身材,却给了你一个精致的脸庞,这不正说明了上帝是公平的吗?黑色无袖背心搭配印花灯笼裙,以暗色系作为穿搭色彩,也许会流失几分可爱感,但是大大加增了时髦风味。高腰的设计,巧妙的拉高腰线,让轻松穿出黄金比例;膝盖以上的长度又能起到显高的视觉效果,搭配一双松糕鞋,简约之中穿出属于你的味道。

娇小女生很适合穿裙装,这条极简风格的连衣裙,选取了黑灰色作为裙身的颜色,很是体现高级感;恰到好处的裙长,既体现优雅又拔高身高,配合松紧腰线的设计,拔高显瘦就是这么简单。拎上一只米白色包包作为亮色点缀,这样的“性冷淡”风,小个子女生同样也可以驾驭住哦!

图片来源:FRAY I.D

关健词:矮个子穿衣 日系女装搭配
下一篇:好身材怎能不秀? 露脐套装备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