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时尚条纹衫推荐 条纹衫配裤子还裙子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1 12: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时尚的车轮如何前进,有一样单品总是没有被时代所抛弃,反倒成为了每年春夏季的打底圣品,那么它是何方神圣呢?它就是既经典又时尚感满满的条纹衫,条纹衫以其百搭好穿的“无公害”形象,成功博得众多女性的青睐和好感。那么条纹衫该如何搭配好看,你不想来学习一下?

最经典的莫过于黑白条纹衫了,加入蝙蝠袖设计的这件条纹衫,更加不挑人穿,显瘦无敌。选择牛仔裤,就等于选择了休闲和慵懒,当然了选银黑色西装裤作为下着搭配可能给符合猎奇心理,在视觉上看起来也更新鲜。

由咖色与白色组成的这款条纹衫,眼尖的亲们想必已经一眼看出与上面提到的那款条纹衫是同款,搭配白色半身A字裙,与上身搭配是不是完全是两种风味,穿出让视觉愉悦的清新look,这种风格是不是你在寻觅和想要尝试的style呢?

小编总结一下噢,条纹衫呢配裤子和裙子都很适合,你可以选择都尝试,也可以选择自己更偏爱的那种,打底单穿都让你吸睛十足的单品,你可得备上一件呀。

图片来源:Q.R&K CAS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