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子矮不要紧 你能把这条连衣裙穿得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个子的高矮,先天基因占了主导作用。身高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唯一能掰回一局的穿衣搭配你可不能再落人后啦。个子矮不要紧,只要衣品佳就行了。矮个子适合穿什么衣服呢?不如来贝瑞英格看看吧,小编相信小巧的你,一定能把这条连衣裙穿得很好看。

赫本就是“优雅”的代名词,萝莉身高的你们怎么穿出清新的赫本风呢?选择这条连衣裙即可,蓝底白点复古又清新,简约又不失大方,领口V形的设计,露出几分性感锁骨让你加分抢眼,加一根亮色腰带,纤细腰线轻松勾勒,不用“情人眼里出西施”,你在大众眼里同样很美。

越是刻意表现,越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相反把一切“看轻”,更能出奇制胜。不想走可爱路线,寻求风格转变的小个子们只需备上一条合身的小黑裙,就能应付你一半的场合。极简风格不喧宾夺主,不让衣服抢走你的风采,端庄典雅都将成为你的标签,很值得一试哦!

图片来源:贝瑞英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