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衣穿着舒服吗?比裸睡还舒服的内衣你想拥有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关款式与美观,如果你脱掉内衣那一刻让你有种如释重负感觉的话,请听从小编的意见,快把它扔掉!一件适合你的好内衣,是不该让你有痛苦的感觉的。比裸睡还舒服的内衣你想拥有吗?呵护娇嫩的双乳,来EHUOQIER挑内衣吧!

符合美学加人体工程学的双重标准,根据东方女性乳房特点设计而成的这款内衣,穿上它之后让你尽情享受零感度的滋味,厚杯模的设计,造福贫乳女性,让小胸的你也能“挺”起来,为了乳房健康,这款无钢圈内衣,你可一定得收下。

光面的文胸,凭借其健康的标签迅速“走红”于万千女性当中,那这款升级版的文胸想必更能受到你的青睐,黑色蕾丝的包覆,性感迷人不请自来,加宽侧比、加高扒位的人性化设计,轻松解决一切乳房存在的小问题,让你穿得舒服的同时也穿出自信与美丽。

图片来源:EHUOQIER

关健词:无钢圈内衣 舒适内衣 健康内衣
下一篇:小靓美内衣 伴每个少女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