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倪迩麦2016春夏装新品 质感时尚“小妖精”穿搭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8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25+,一定要会打扮自己,不是为了男人,而是为了尊重自己。你的品味就能决定对方的逼格,当你买100块东西,150块能博你一笑;而当你花一万块都不眨眼的时候,屌丝是不会靠近你的,而想博你笑的礼物,也理所应当过万。好女人,要做“小妖精”,花钱买时尚和质感的服装,倪迩麦2016春夏装新品上市,赶紧来挑选吧!

为什么大红大紫在别人身上也能穿那么好看?其实,是所呈现的设计细节不同。比如,这件彩虹条纹的时尚连衣裙款式,干练v领设计,巧露性感,修身剪裁的面料搭配绑带设计,不用担心臃肿感,同时裙子是立体的过膝喇叭裙摆设计,不会雷同,更能美的别具一格。

春夏季的小西装单品,多么火就不用小编再介绍了吧,实用的小西装单品也不是随便什么内搭就能敷衍出质感的。比如这件藏青色小西装,笔挺有型设计,内搭一件职业女士蓝色条纹衬衫,下身搭配一条红色喇叭短裤,上身清新干练的感觉,搭配下身红色显眼效果,打造出重点与层次,不会觉得没有质感。

更多倪迩麦2016春夏装新品,欢迎各大门店选购!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美就要如诗如画 必然文艺风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