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返璞归真 让白色系服装来净化视觉和心灵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7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节奏的生活,加上隐藏在其中的竞争压力,让不少生活在都市的女性都感受到了生活的重担,模糊了初心,身心都变得疲惫不堪了起来。既不想承认自己不行,又不该如何调整状态继续前进,想必就是太多数女性的现状。想要去繁从简,返璞归真,先从选择白色系服装加身开始吧!

炫丽的色彩固然能够把你推向风口浪尖,但是这件一条小白裙才跟能够归于本心,做个安静且干净的少女。将韵味掩藏在其中,让你一眼看透不穿,却越看越具纯真魅力。系带的设计并没有破坏整体的美感,却又在悄然之间改变了你的身形比例,背心加深V设计,又让你性感的不像话。

对于职场白领来说,太过暴露的裙装并不适合作为职场穿搭,这时候这套优雅范知足的套装就得“大显身手”一次了。柔和的白色中和了挺括材质带来的生硬感,而套装又永远不用担心会出现搭配失误。改变心境,可以先从丢弃压抑的暗色系着装开始。

图片来源:蒂尔.德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