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白色衣服配什么裤子 简约白色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0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约,小编认为一般的品牌简约的穿搭更能让人接受,如果你穿的很花哨,那么肯定会让人觉得是潮牌,潮牌一般都非常潮流的人穿的,偶尔挑战一次就够了,平时的穿搭我们还是以简约为主,特别是女性,赶紧来看看吧,les100ciels女装简约穿搭。

白色T恤,简单的款式,小编要透露一下小编的衣橱里,除了白色还是白色,夏天小编很喜欢穿T恤,大部分都是白色的T恤,这让白色控的我怎么办呢?这款纯白色的中袖T恤,而且还是宽松的版型前短后长的版型效果棒棒哒,下身搭配一条宝蓝色灯芯绒九分裤,配上拖鞋都没有问题。

白色短袖涔山搭配,这款衬衫版型也是比较的奇特,虽然是简约的颜色,但是款式上肯定不会落后,衬衫领下摆是弧形的设计,不像是衬衫那么的直筒,这样的款式可以是揣进裤子里,也可以放外套都可以,下身搭配黑色九分裤即可。

关健词:白色上衣 白色服装
下一篇:知性or可爱 搭配不同半身裙就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