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买衣服去哪里买 深圳龙华大浪商业中心万盛百货娜璐多女装店欢迎你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一个大城市,一个发展生活节奏特别快的城市,如果你刚去,那么坐地铁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节奏是真的快,人家坐地铁是慢悠悠的,她们都带有小跑的意思啊,那么在深圳买衣服去哪里买呢?小编为你推荐一个地方。深圳龙华大浪商业中心万盛百货,那里有很多服装品牌哦,可以去参考下,昨日女装品牌娜璐多也入驻深圳龙华大浪商业中心万盛百货,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哦。

四月底开业,这不是为五一做准备了吗?货已经备好就等你的到来了,赶紧来挑选下五一出游的穿搭吧,昨日开业人流量就不少,深圳本身就是已经偏热的城市,所以夏装就早早的穿上了,新店开业折扣不断,赶紧为自己再挑选几套夏装吧。

娜璐多女装目标消费层是在25-35岁之间,可信风格以时尚、柔美、矜贵为主,色彩与艺术不变的主题,,”“娜璐多””倡导用时装表达自我,不断探索人生的多面性精彩,演绎中国女性的时尚着衣观念,彰显个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