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 . 印象——Ditto迪图品牌2016年秋冬订货会盛情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6 2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6年4月24日,一场以“时尚.印象”为主题的时装秀在深圳金茂园大酒店精彩上演,揭开了迪图品牌2016年秋冬订货会的序幕,开启新一季的时尚之旅。

2016年秋冬,延续“时尚”的核心概念,阐述这一季的时装……当时尚的音乐悠扬的响起,模特们身着本季新品,搭配淡雅妆容和清爽发型款步而出,携迪图家人及各届来宾一同穿行时尚之旅:荷兰小镇,巴黎如画街景;远古文明的塞纳河畔,静静穿行地米兰街巷……惊叹时装的传承与变迁、沉淀流传。

 动态秀迪图四大经典主题系列组成:

「都市通勤」都市系列的干练利落是每季产品的主打系列,针对OL女性主要顾客群进行量身设计,知性和谐的成套搭配衬托出强大的职场气质,个性独立,表达出不一样的自我。

「浪漫优雅」浪漫优雅精致醇香,各类充满女人味的元素得到充分展现,精致的女人如酒一般醇香,花一般绚烂,风一样迷人。

「闲适自然」悠闲随性的生活给人轻松舒适感,留下精神爽朗的印象,这种随性的节奏一直是不可缺少的生活中的一部分。

「奢华高贵」 爱,在今生不渝;情,待来世再续; 你,已非我不娶;我,穿迪图可嫁。 

 

 Ditto迪图品牌创立初始,一直坚持原创设计。Ditto迪图 “道法自然”用设计表达对生活、对美的追求和理解。把经典的,流行的,健康的,优雅的生活元素以设计的概念注入到产品中。强调“自信、优雅、品位”的品牌风格。满足都市白领女性追求时尚品位的需求,塑造自信、优雅、成熟、有责任感的现代女性形象。目标消费者定位于28岁到45岁女性群体:她们拥有丰富的生活阅历,有良好的生活感悟;她们富有激情,注重品位,追逐时尚,主张自由。Ditto迪图致力于打造她们成为时尚的焦点和尊宠。产品风格大气时尚,用设计塑造经典。

时尚印象发布会结束之后,公司安排了精彩的联欢晚会,与所有家人来宾一起共享晚宴,共商迪图百年大计。

晚宴开始,热情的德盛集团总经理项卫朝先生,激情澎湃的致辞拉开了晚会帷幕。

 现场歌声、笑声、掌声不断,一个个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不时将数百名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

本次晚会,德盛企业对2015-2016年度业绩突出的门店及代理商,供应商进行了表彰。这一举措,既是对家人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更是对未来的期许,鼓舞着全体迪图人坚定方向,用最佳状态迎接机遇与挑战,迸发光芒,传递柔韧却绵长的力量。

迪图Ditto女装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于2016年4月24-28号在深圳坪山新区金牛西路33号金茂园大酒店举行,现场场面火爆,来参与的各界人士均纷纷表现出对于迪图Ditto女装的支持与喜爱。在此迪图Ditto女装衷心感谢大家的厚爱,也期望在未来能一直与各位携手前进,有更多的家人加入到迪图Ditto这个大家庭,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QIZI绮籽2016冬季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