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各位天使的加盟商 今年我们的年装要这么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年装一直是我们在市场上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品类,也是我们能让各位加盟商赚的盆满钵满的系列。

但是!我们不能沾沾自喜、固步自封,现在的暂时领先不代表未来一直领先,各位合作伙伴一定要与总公司一样具有忧患意识,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今年的年装我们加入了一些创新的销售思路,希望各位合作伙伴积极配合,共同在今年的年装系列销售上更上一层楼。 

我们年装上货时间一般都是从圣诞节一直延续到春节前后,对于国内来讲该时间段,是一年当中我们国人走亲访友最频繁的时间节点,那么我们如何利用好这一时间段呢?

先跟大家分享一个营销案例(脑白金)

相信大家都很熟的一句广告词:今年过年不收礼呀,收礼只收脑白金。

脑白金的成功不是因为它是多么好的保健品(你以为脑白金吃了真能年轻),它的营销手段是把脑白金打造成送礼的佳品,它解决了国人送礼送什么的问题,这就是脑白金的成功之道!!!

天使舞台这么漂亮的年装系列为什么不可以呢? 

经总公司营销中心研究决定,今年年装在保留原有的销售渠道以外,我们推出精品礼盒包装,礼盒里面会有对孩子新的一年祝福的贺卡,打造礼品的创新和私人定制。我们要把年装打造成送礼第一选择,试想,给亲友孩子送一套漂亮的新年装,孩子和孩子的父母会有多高兴,最实惠最有面子的礼品!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我们要联合所有加盟客户,共同抢占这一块肥肉,相信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越来越辉煌!

今年的年装发布会会增加礼盒的订单选项,请各加盟商留意并积极推广,顺祝各位商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