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渔牌COSMO携手高圆圆悠享法国艺术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6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近日,“渔”联合《时尚COSMO》杂志五月刊,携手气质美女高圆圆,在法国南部浪漫的普罗旺斯地区,开展一场以戏剧为主题的艺术之旅。

“渔”我同行,“圆”来是你

身为演员的高圆圆对于舞台和表演有着执着的坚持和热爱,当被问及现阶段最想去专注的一件事是什么时,高圆圆的回答是话剧,是舞台。本次“法国艺术之旅”的拍摄地点选在普罗旺斯地区古老的歌剧院——土伦歌剧院,高圆圆身穿“渔”2016春夏“黄金年代”系列新品,在古典艺术氛围中感受舞台的魅力,展现更纯粹的自己。

土伦歌剧院历史悠久,内部规模宏大,保存完好的壁画和浮雕精美细致,给人以极大的艺术享受。

拥有话剧表演经验的高圆圆对剧院舞台有着深厚的感情,拍摄当天歌剧院的乐团正在排练,伴随这种时断时续的背景音,高圆圆享乐其中。

上衣F16B2075  单裙F16A7051

高圆圆身穿“渔”服,凭栏轻倚,在古老的歌剧院内,优雅展现东方古韵与西式风情的相得益彰,默契中感受古典艺术带来的华美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人鱼花海”系列

高圆圆选择的这套“渔”衣,从美人鱼的浪漫传说中获取灵感,用繁复工艺雕刻出轻松而愉悦的生活姿态,将独属童话的浪漫在现实中明媚呈现;搭配“渔”经典百搭铅笔裙,展露迷人形态。

“人鱼花海”主题系列短袖上衣,在色彩穿搭上浓淡皆宜,浅色调温婉可人,重彩搭配同样靓丽吸睛。

灯火阑珊间,高圆圆身姿静立,在光与影交错中,感受舞台的魅力,全心全意地投入去完善每一处细节,是个性使然,也是对艺术的执着和追求。

 

衬衫F16A2033  长裙F16B7011

充满禅意的工笔绘画印花长裙,呈现东方古典韵味,裸色塑造飘逸而高雅的气质,搭配粉彩色调的轻薄衬衫,契合婉约而娴静的优雅气质。

古韵十足的印花大摆裙,上衣搭配建议选择裸粉色系或白色的简约款,推荐的这件廓形简约的绣花T恤,精致小巧的绣花细节呼应裙摆印花,更能塑造东方女性的优雅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