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大腿围怎么量?正确量大腿周长的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在选购牛仔裤的时候,知道用腰围和臀围的尺码大小去选购合适的裤子,但是就是这样,对于腿处的美眉还是不能买到满意的裤子,这是为什么?在裤子的选购尺码中除了了我们知道的两种尺码,还有一种我们不太熟悉的大腿围的尺码,知道这个尺码的大小可以帮助我们选购合适的裤子,那大腿围怎么量?

正确量大腿周长的姿势

我们在生活中有这样的经历,我们坐下的时候,大腿的肌肉是松弛的,站直的时候大腿肌肉是紧绷的。所有大腿围怎么量要采用站立的姿势,这样才能准确的量出大小。

正确量大腿周长的方法

采取正确的姿势后,用软尺围绕大腿的根部量一圈的大小。量根部比较准确,不能量腿的中部,因为那里的肌肉变化会随姿势不同而发生变化。大腿围测量后的数据关系到买回的裤子穿着时对于大腿贴身时的宽松度,也是穿着是否舒适的关键,所有我们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测量大腿围。

大腿围怎么测量实例

大腿围的测量因为关系到穿着的舒适度,所有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首先清楚对于裤子的需求,比如喜欢宽松款式的,在对裤子进行测量时就要选择没有弹性的面料裤子进行测量。具体来说:从裤子的裆部往下量裤管的围度,比如平铺测量一条裤子的大腿围是28厘米,切记这只是一半,完整的大腿围应该是×2为56厘米。

以上就是笔者为各位准备的购物尺码小知识,从中可以得知穿上合适的裤子除了要知道腰围、臀围外还需知道大腿围;更知道了大腿围怎么量才准确,需正确姿势,正确方法及关于大腿围的一些相关知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