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西藏玩怎么穿 出去玩不个性抢眼一点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的青春我做主,生活就要来点不一样。别人选择去温柔水乡感受古镇风情,你偏偏要反其道而行,去呼吸一下高原上的空气。去西藏玩怎么穿,可真得好好斟酌一下,既然都有勇气去挑战高原反应了,穿得个性抢眼一点才能不虚此行啊。

干燥缺水的环境下,小编也说不准你会出现什么不适情况,所以要注意做好防晒保湿以及抗敏工作。虽然被一片原生态包围着有几分寂寞,但是能跟骆驼、牛马羊来个亲密接触,这感觉也是极好的。民族风蓝色连衣裙,在个性图腾的修饰下,变得鲜活立体了起来,随意的系上一件红色的针织衫,与裙摆的红色刺绣设计来个“不谋而合”,民族手工手拿包和手链增加抢眼指数的同时,又让你完美与当地人文风情相融。

灰色与绿色的碰撞会擦出什么火花来,这个要你自己试过才知道哦,是不是觉得这样还不够抢眼?想加唤醒视觉的意识,加一件银色风衣即可,既飙升个性感,又可以当做防晒衣穿着,再加上同样抢眼的包包的呼应,只有两个字:完美!

图片来源:唤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