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夏季雪纺连衣裙流行款式 2016两种流行元素解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对2016夏季,一大波美衣即将来袭,爱美的姑娘们准备好了如何迎接吗?每年夏天必不可少的雪纺裙话题,将再次提上议程,2016夏季雪纺裙流行什么元素?2016夏季流行的雪纺裙款式有哪些?赶紧和小编一起来朝花夕拾女装看看吧。

不规则

夏天到了,设计师们总是能准确抓住姑娘们爱美的心,如何帮助秀身材秀性感,依旧是热门。2016夏季,一些不规则剪裁运用到雪纺面料当中,无论是上衣还是裙摆设计,随处可见不规则的身影。比如这件红色连衣裙,下摆不规则设计,更加独特和美丽哦。 

开叉

无所不用极其,想一切尽办法帮助姑娘们秀曲线,依旧是设计师们考虑在列的。2016夏季,独具匠心的高开叉设计,将会引领女性秀性感的新高潮,一些常见的裙摆,总能看见一点心机的开叉设计,如果穿上这样的裙子,说明你正距离流行很近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