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下身比例不好怎么办 显腿长的秘密全在鸽子服饰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私心觉得比例比身高更为重要,为什么同样身高160cm的两个人,分开站会有相差五厘米的错觉,这就是上下半身比例划分起到的作用啦!这个比例先天占比很重,但不意味着后天就不能拯救了。学会搭配上的小技巧,也能让你的身材比无限接近黄金比。

身材五五分星人的困扰就在于,很容易视觉上压低身高,所以利用高腰来重新划分身材比例就显得很重要,这条高腰伞裙,廓形的版型还能起到遮住臀部和大腿根部赘肉的效果,搭配一件甜美的粉色上衣,这样穿,拔高显瘦一键GET。

除了裤装,高腰的裙装你也同样可以领略它的风采,这件果绿的抹胸裙,单穿性感迷人;如果内搭加件基础白T,又变得青春减龄了起来。腰间褶皱的细节处理,制造出俏皮感的同时也能起到遮瑕的效果;刚好到大腿中部的裙长,配合高跟鞋穿着,能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腿长,腿都长了,还怕比例不好吗?

图片来源:HAT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