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2017春季婚纱秀 你喜欢哪个品牌的婚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期三天的纽约婚纱发布会完美落幕,各大品牌在婚纱秀中带来的新品系列已经有大把的美衣来给新娘参考借鉴。从主打复古蕾丝风的紧身鱼尾裙到满足你所有公主心的大摆纱裙,甚至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暗黑系婚纱……你想好做一个什么样的新娘了么?

 1999年成立于美国的婚纱品牌Elizabeth Fillmore有着独特的婚纱视角。不走寻常路的它在过去一直“沉迷”于pajamas style的婚纱,这一季也不例外。略带颓废慵懒气质的婚纱是品牌独有的特色,再融合些许蕾丝的复古设计,营造出19世纪-20世纪的怀旧感。

来自英国的服装品牌Jenny Packham这两年的知名度蹭蹭蹭往上涨,凯特王妃功不可没,在很多大型场合,凯特王妃都会选择Jenny Packham的定制款亮相。Jenny Packham也在2006年、2007年这两年连续被评为“最具好莱坞风格的英国婚纱设计师”。所以,Jenny Packham的婚纱看上去更像是红毯装扮,带着点随意和复古,飘飘欲仙。

在1981年成立的Carolina Herrera有着十足的高贵血统:创始人Carolina Herrera 同时拥有法国与西班牙贵族的血统,在她13岁的时候就已经穿梭于各大秀场,并立志要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所以,“离经叛道”离Carolina Herrera的婚纱设计太遥远,她的婚纱更能让你感受的是一股扑面而来的尊贵王室正统范儿。

仙得不可一世的Monique Lhuillier,这一季秀场把婚纱置身于伊甸园中,让模特都化身为仙子,很符合品牌的婚纱设计。Monique Lhuillier是一对夫妻创立的时装品牌,做婚纱起家的她有着自己鲜明的婚纱风格——浪漫。运用蕾丝、薄纱、立体雕花等设计手法,让每个女人都向往婚姻。

网络 )
关健词:婚纱秀
下一篇:Anne Barge纽约婚纱周发布2017新款婚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