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东莞大朗蓝缇儿店试营业 五一正式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3 13: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东莞大朗蓝缇儿店试营业,五一正式开业,预祝钟老板大麦!每年五一来临之际都是商家们大施拳脚的时候,蓝缇儿女装自然也不会放过,在这喜迎五一之际,蓝缇儿女装东莞大朗店开启试营业,五一正式开业!爱美的姑娘们如果正准备购买新装,那千万不要错过蓝缇儿哦!

蓝缇儿女装东莞大朗店,蓝色门头在耀眼的同时也衬托品牌名称的含义之一,天使翅膀彰显纯真与爱意,让每位女性都如天使般动人。走进店内,白色背景墙在灯光下显得格外明亮。玫瑰金色货架静静的绽放它低调奢华,在货架上2016春夏新款已经全面上市。清新淡雅的苹果绿色、热情似火的橙红色、稚嫩可人的浅粉色、素雅百搭的纯白色、经典优雅的纯黑色…多姿多彩的颜色加上独特剪裁工艺与时尚流行款式,蓝缇儿女装快时尚、轻熟女风格相信定能掳获你的芳心,给你一个多彩多姿的春夏季。

除了舒适轻松的店铺环境与琳琅满目的时尚产品,蓝缇儿女装在五一期间还将会有系列优惠推出,大朗周边的女性们记得多多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