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loucymiel路西米儿婴童装四川广元店开业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3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繁美丰盛的四月,loucymiel路西米儿时尚休闲童装又迎来一位新的小伙伴!路西米儿四川广元店在这缤纷四月迎来开业的好日子,时尚休闲、浪漫自由的童装产品将带给四川广元的宝宝们,爸爸妈妈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路西米儿婴童装四川广元店,低调环保的米白色橱柜清爽自然,衬托路西米儿童装产品面料般纯天然的舒适。萌感十足的婴幼儿连衣裙及衬衫长裤屹立在橱窗上,路西米儿时尚可爱的小鸟公仔陪伴左右,瞬间让人臆想出可爱的小BABY们好似天使般自由飞翔的画面。路西米儿婴幼儿童装,如天使般呵护宝宝健康,给宝宝们无尽的舒适与自由。

在店里,路西米儿童装2016年春夏新款已经全面上市啦,路西米儿一旦出品,必属精品,舒适健康、安全时尚的高档童装产品,让宝宝们自由自在的享受美好清爽的春夏季,爸爸妈妈们快快来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