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彩五一与您相约 蒙杰诗丹品牌女装长安天虹店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节假日历来都是商家们开业的好时机,蒙杰诗丹女装也不例外,这不蒙杰诗丹女装长安天虹店即将在五一喜迎开业!当五一遇上开业,自然有少不了的惊喜活动,爱美的女性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啦!现在店铺虽然尚未开业,但是店铺装修预览图已经出炉啦,让我们一起来提前体验下蒙杰诗丹的精彩吧!

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的今天,原木系风格的家居设计更是受到人们的喜欢。清新自然的环境下,缓解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压力,营造了轻松舒缓的感觉,蒙杰诗丹女装深谙此道。蒙杰诗丹女装长安天虹店,以原木风为主要元素,米灰色的木板、做旧的背景墙、复古的货架及原木风橱窗,绿色植被巧妙点缀,让进店的消费者们仿佛回归自然,呼吸清新空气,感受都市慢生活。 

蒙杰诗丹女装细节之处尽显精细。轻松舒适的店铺环境和品牌宣扬的纯真洒脱、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相吻合,店内产品相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蒙杰诗丹产品一直给人以时尚、大方、自然的感觉,从服装的设计与裁剪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时代气息与魅力,在目前众多的品牌中,体现其独特的产品稀缺。

寥寥数语道不尽蒙杰诗丹的精彩,想要更加了解蒙杰诗丹,五一期间就前往蒙杰诗丹长安天虹店亲身体会吧,蒙杰诗丹期待与您相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