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包包 夏天一身都是黑色可以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2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虽然是一个比较百搭的颜色,但是如果整体都是黑色会不会没有什么特色呢?那就来搭配看看吧,不要猜忌,还是需要自己去尝试一下的,时诗福女装黑色裙子搭配,整体都是黑色的装扮配什么颜色包包呢?肯定不能太过深沉,不然整体也太没有特色了,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时诗福女装黑色连衣裙搭配,黑色连衣裙在夏天特别的吸汗,可能会觉得有点热,所以很多人喜欢选择浅色系的衣服来搭配夏天,但你知道吗?浅色系的款式如果天天穿会感觉清新,但却让人感觉一点心意都没有,时诗福女装帮你准备了一件黑色雪纺连衣裙,舒适又轻薄,配上一款米色或是白色手提包即可。

有时候衣服比较的深沉,配饰一定要亮眼一点,这样可以互补一下哦,时诗福女装黑色雪纺上衣搭配一条黑色半身裙,整体也是黑色搭配,但是一款黄色亮皮单肩包配搭就显得魅力十足,所以深色在夏季穿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有亮色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