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张静初同款黑色裙装搭配 ochirly欧时力2014秋冬新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28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ochirly为VIP特别企划的时尚盛宴 —— ochirly VIP DAY已相继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4个城市举办,受到各地VIP的热烈赞誉。在9月27日,ochirly VIP DAY北京站精彩落幕。在这期间,备受瞩目的还当是张静初的出席,引起大家的一时“骚动”。 

她身着印花伞裙搭配黑色上衣,充满70年代奢华与复古风格,配搭红色手袋精致可爱。现场人群不时发出“好漂亮!”的惊叹。 

当在现场看到一件黑色镶钻连衣裙时,不知是不是她特别喜爱黑色,钉钻的细节又符合她心目中的小华丽,有特色但不夸张,适合文静的自己,她立刻试穿起来。

在ochirly欧时力的专卖店中,还有诸多的时尚新款。只要你喜欢,现在就可以前往ochirly欧时力专家店购买张静初同款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