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出席酒宴穿哪种裙装得体?背心裙配什么包包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收到酒宴的邀请函的那一瞬间,仿佛就有一场“战斗”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平日里就比较注重穿衣搭配,可以被封为达人级别的你,自然不愿成为他人的陪衬,但是又不想穿搭的太过刻意,如何让搭配看起来漫不经心又让人忽略不了,这就是你该学习的部分了。

当大家都拼尽全力凹造型的话,选择一款优雅的小黑裙,反而能让你在众多抢眼色彩中变得别致起来,微微透肤的薄衫设计,将高雅与性感完美结合,配上底边低调的流苏设计,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如果你觉得一身黑太黯淡的话,不妨用一款亮色包包来为你增加抢眼系数,芥末黄、宝蓝色、酒红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条纹元素拥有一股奇妙的力量,虽然单看平淡无奇,但是上身效果一定会让你对它欲罢不能,雪纺材质加上色彩之间的巧妙融合,让这款裙装看起来很有特色,有种民族风与现代化相结合的感觉。裙身和你都这么美了,在包包的选择上,自然不能抢了你的风头,一款简约不失精致的黑色手拿包足矣,这样的酒宴造型不会太夸张,也不会太低调,很值得借鉴和尝试。

图片来源:时诗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