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跟对风 你的cup就能up up up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两天,朋友圈被科比刷屏。叱咤篮坛多年的巨人科比退役了。一时间微博朋友圈都在表达对科比的不舍和怀念。 甚至很多连科比长什么样都搞不清的人都成了他的铁杆球迷,以致于,跟错了风。

说到跟风,一直是姑娘们的最爱。比如,姑娘们都在追的国民老公。从王思聪追到都敏俊,又到了宋仲基。按这跟风的速度,要不了多久,姑娘们的老公能绕地球三圈。要想找到对的老公不可盲目跟风,找对那个最适合自己的TA才能幸福恩爱的过一生。颜值、需求都相配,才是天生一对!

除此之外,在穿衣方面,姑娘也“跟风”到了极致。比如就像皮裤,穿得好是衬出一双修长迷人的美腿,但却不是适合每个人,盲目跟风就可能会成为橡皮管。 所以,姑娘们,跟风需谨慎,尤其是在内衣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对的那个TA。

要知道内衣的选择,从来都不是随意的事!一件对的内衣,应该是最懂女人的闺蜜,应该是最贴心陪伴的情人,应该是仿若无感的那第二层肌肤。

既然内衣的选择如此重要,姑娘一定不要再随便跟风,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进而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TA。

如果你是时尚轻盈派——时尚的Lily

“我选内衣比较看重它是不是轻盈透气,尤其是夏天,不透气又厚重的内衣,黏腻又尴尬。”轻盈透气莫过于黛安芬轻丰系列,创新性地采用轻丰组织,给胸部良好支撑,带来绝佳的舒适穿着体验。极具时尚感的杯型设计搭配精致的蕾丝,也更显穿上她的女人优雅美丽。

如果你是注重成效派——烦恼的ViVi

“我是小胸,有时需要出席一些活动聚会,不想暴露自己的缺点,就希望能够有立竿见影丰盈效果。”想要立竿见影的丰盈效果,一定不能错过黛安芬水盈·轻丰,嵌入式水袋的设计,更加轻盈,给胸部完美的包覆,塑造迷人曲线。纤薄的杯沿,以弹力网纱的设计来让文胸更加贴合胸型。

如果你是性感迷人派——性感的小K

“我胸不小,但有点散,还有副乳,所以需要聚拢效果好的内衣。”想要有很好的聚拢效果,黛安芬印象·轻丰高侧副,收副乳效果好和记忆枕杯的完美结合使得她如丰满的羽翼,给胸部最完美的包覆和守护,展现胸部的动人曲线。

如果你是优雅气质派——优雅的JOJO

“我选内衣首先考虑的舒适,然后是聚拢效果,而且还要跟我的外衣搭配起来比较协调的。”优雅女性的绝佳选择——黛安芬丰采·轻丰,独特采用柔软的魔力塑撑材质,代替钢圈,拒绝“刚”正不阿。记忆枕杯的使用,穿着更加舒适挺拔,仿若无感,有如给胸部放了一个假。

所以姑娘们,选择内衣一定不要人云亦云,盲目跟风,别人穿着好看舒适的未必适合你,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你的对的内衣!

现在,即刻点击阅读原文,预约黛安芬2016全新试衣间,开启“寻TA之旅”之旅,从找对那件内衣开始,做一个会“跟对风”的女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