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打造亲情的“巨轮” 夏日亲子装让亲密关系Level UP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亲情也是一艘小船,想要打翻它却不容易,因为它满载着浓浓的温情和眷恋,最终会升华成感情的“巨轮”。当然“巨轮”的造就也不是一蹴而就的,点点滴滴都是日积月累而来。

爸爸妈妈们,你们是否都把握了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呢?带领老人孩子一起出游、把精心拍摄的全家福挂在客厅中间、一家人吃团圆饭、空闲时陪家人聊天谈心……对于家庭的爱,我们可以用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来表达,例如亲子装。

忙碌的日常工作让家庭关系变得脆弱,如何尽可能地补足家庭亲密感成为很多年轻父母关注的问题。亲子装可以给孩子一种归属感,给大人一种童趣,假日全家出行都穿上整齐的亲子装,十足吸睛,满满的幸福快溢出来啦~~

叮当猫2016春夏新品延续以往的休闲风格,舒适面料让穿衣者更加舒服惬意!Come on,今年的亲子穿搭比往年更有范哦,闪动黄、银河白、竹桃红、缤纷蓝四种颜色让这个夏天更闪亮,还有萌萌猫头、格纹图案,清爽百搭,千万别错过哟~

亲情的巨轮就要起航啦,大朋小友们换上萌萌哒亲子装,一起快乐出行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