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自己多一点 成熟精致女人适合穿什么睡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美丽的,值得被呵护的。这份关爱,不要寄希望他人来给予,而是要自己给到自己,爱自己多一点永远不会错。趁着春暖花开的日子来临之际,帮自己选购一款更懂女人心的睡衣怎么样呢?

法式风情的浪漫,一直都是为人称颂的美丽。去不了法国亲自去感受,那就让这件睡衣给到你这般的柔情与浪漫吧。轻奢又魅惑的紫色,也只有具有成熟韵味的你才能驾驭住,细腻的真丝,如牛仔般丝滑,轻轻的抚摸着你同样细腻光泽的肌肤,两件式的套装设计,既美观也是实用性的表现。同时大方得体的设计,也避免了突然有人造访时的尴尬发生,你的健康与美丽,交给它来守护。

没有人规定成熟女性就要跟糖果小清新色绝缘,所以不要给自我设限,更何况睡衣这么私密的东西,就完全按你自己的喜好来选就是了。这套橘粉色睡衣,精致的蕾丝绣花设计加上边角上的甜美的木耳边处理,看似完全为年轻女性量身定做,但是穿上这一身的你,毫无违和感,相反比起小清新们来,你更能把衣服穿出自己的风味来。纯棉的材质,舒适亲肤,穿上它,拥有每天的好心情。

图片来源:曼妮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