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路易威登发布2016美洲杯帆船赛系列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7 11: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系列完美体现了路易威登对旅行的热爱与对卓越的追求,设计理念围绕“奢华而优雅闲适的生活方式”展开——呈现出适用不同场合穿着的服装—海滩上的漫步、观看赛事、晚宴酒会等等,完美塑造并演绎出符合现今时代的优雅生活方式。

路易威登全新美洲杯帆船赛男装全系列单品均贯穿“蓝白红“三色,非常抢眼。标志性的三色V形图标的是路易威登创始人的长孙Gaston Louis Vuitton在二十世纪初创作出的”V”形标识,并手绘在他本人的各种旅行用品与箱包之上。如今三色V已经俨然成为路易威登男装代表性Logo。

无论是休闲泳裤,还是晚装风格的西服,都由标志性的Gaston V三色Logo、信号旗语、优胜帆船设计图等趣味图形串成有连贯性系列单品。呈现出休闲且优雅的气质。男装成衣单品包含棒针衫,短裤,马球衫等多种设计优雅的服饰。宽版棒针衫、防风外套、工装短裤与马球衫, 均采用海军蓝、红、白等季节配色贯穿全系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